:::
台灣采風

【書介】《我們,一起 觀光旅遊局的臺南遊記》

 上稿時間:2018/12/01   
【書介】《我們,一起 觀光旅遊局的臺南遊記》

由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所出版的《我們,一起 觀光旅遊局的臺南遊記》,記錄民國99年至107年8年期間臺南觀光產業的變化,從原臺南市區的觀光特色為歷史古蹟、特色小吃、舊城觀光,合併了原來臺南縣區以湖光山色、自然生態與地景、農特產品、鄉村旅遊等各觀光資源,由地區推展至今走向國際,帶來臺南觀光旅遊新契機。

觀光業務的推動不是讓一萬個人來一次,而是一百個人來一百次。藉由呈現8年間各項觀光業務推動的過去、進行及排除困難,同仁從工作到興趣,平衡工作、生活,以及旅行,瞭解我們如何跟旅客交朋友、分享生活,讓更多人因為我們而來這裡吃喝玩樂,一步步將臺南形塑為一個具有魅力、特色與吸引力的旅遊地,讓每個曾到訪的遊客都成為臺南的行銷大使!

相關資訊

想找好活動:揭開如何成功製造台南觀光熱潮秘技《我們,一起——觀光旅遊局的台南遊記》

 

│立即訂購│

國家書店《我們,一起 觀光旅遊局的臺南遊記》

五南書店《我們,一起 觀光旅遊局的臺南遊記》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