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壁生年華」鍾任壁大師技藝傳承特展

活動時間: 2022/07/02

西螺布袋戲世家鍾任壁大師,17歲即能擔任主演,有「西螺幼獅仔」美名。大師典藏布袋戲道具百科瑰寶,從偶頭、服飾、盔帽、鞋靴、兵器、轎子模型等,觀眾得以從精湛的工藝及典藏中更加認識布袋戲之美。


江湖有字在──臺灣人文出版史特展

活動時間: 2022/07/22

以臺灣人文出版演進為主軸,始自日治時代結合報紙之印刷發行推展啟蒙思想與文學創作,戰後隨國府來臺的出版界文人帶來人文出版的高峰,再至解嚴後到當代的出版業百花齊放、網路媒體新興盛況。


西門紅樓2022文學櫥窗特展《尋人·西門少女》

活動時間: 2022/07/20

本特展透過靜態展覽介紹多元文學議題的作家、作品、文學和城市文化;邀請了跨世代的知名作家共同參與講座、工作坊,以對話、走讀的方式,邀請每位熱愛文學的你,再一次感受西門町以及文學的魅力。


江湖有字在──臺灣人文出版史特展

活動時間: 2022/07/22

特展預計以臺灣重要的人文出版事件、代表性出版社/出版人與其成果為核心,鋪陳臺灣人文出版史面貌。


翩翩飛羽-映像.郵票特展

活動時間: 2022/07/15

為介紹臺灣鳥類之美,本特展由郵政博物館與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聯合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