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Reading, Writing, And Crying 不討喜【眼淚是珍珠】陶藝創作展

活動時間: 2024/02/06 ~ 2024/04/28

〈Reading,Writing,and Crying〉用10件全新創作、共計15件陶藝作品,呈現出內惟藝術中心內斂溫暖的特質,準備迎接春節返鄉的遊子和各地來到內惟藝術中心的貴客。


2024陶痴陶展

活動時間: 2024/02/24 ~ 2024/03/20

大師級的陶藝前輩、實力堅強的中生代,還有矚目焦點的新秀共聚一堂,無論是對藝術的心得或個人鑽研的獨門絕活,堪稱各擅勝場,聚會的對話交流屢屢迸發出意想不到的火花,參展創作者收穫良多。


流轉於城市巷弄的音韻傳承-共樂軒與大稻埕鼓亭的歷史記憶

活動時間: 2024/02/21

北藝大出版中心與臺北市文化局合作辦理的「流轉於城市巷弄的音韻傳承-共樂軒與大稻埕鼓亭的歷史記憶」,是臺北市傳統藝術系列叢書的推廣講座,邀請范揚坤教授與徐亞湘教授一起帶來傳藝保存的田野心得。


展覽:書藝思意-陳錦木毛筆字展

活動時間: 2024/01/26 ~ 2024/02/17

打從小學就喜歡美的線條,尤其是書法的變化。有人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寫毛筆字?我實在無言以對,能對的唯一答案就是「喜歡,不需要理由」。這次展出作品都是個人所學,楷、行、草、隸、篆、金文、甲骨文兼有。


《縱橫山林的忍者》~玉山哺乳類動物特展

活動時間: 2024/02/01

期盼藉由特展能成為國人認識玉山園區哺乳類動物的橋樑,共同來認識、欣賞、愛護與尊重這些與我們一起生在這片家園的可愛大自然朋友們,並且支持國家公園的保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