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凝視時代:悲情城市影像展

活動時間: 2023/02/23

「凝視時代:《悲情城市》影像展」展出超過100幅劇照、工作照、經典海報等珍貴電影相關文物,讓民眾透過該項特展,完整看到《悲情城市》從創作過程,到挑戰電檢尺度的幕後祕辛。


想食.饗時-臺灣飲食檔案特展

活動時間: 2023/02/18

「想食.饗時-臺灣飲食檔案特展」以戰後臺灣飲食文化變遷為主題,回顧1945至2000年臺灣的美食記憶與在地故事。


謝雪梅西畫個展

活動時間: 2023/02/11

藝術是一條永無止盡的學習道路,繪畫是我人生追尋的目標。已過不惑之年才跟隨張城吉老師習畫,觀察自然界中的瞬息萬變、及生命中的緣起緣滅。


「黑中黑」—蘇敏(光媛)創作展

活動時間: 2023/02/08

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造形所的蘇敏(光媛),藝專時期,山水畫受羅振賢教授啟蒙,而周澄教授讓其體會出人文畫的豐富性。從小在山上長大的她,對自然特別親切,走入山中,宛如回到童年,放鬆自在。


竹梅源文藝獎 第8屆全國油畫創作比賽 得獎作品展

活動時間: 2023/02/17

財團法人王源林文化藝術基金會,為提升藝術文化水準,促進藝術創作交流,致力藝術教育平台,本著企業社會公益責任,成立「竹梅源文藝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