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愛之味》小吃走讀活動

活動時間: 2019/05/15

什麼樣的味道使得愛更有味? 怎樣的食物能夠為愛調味?新鮮的?腐敗的? 什麼是愛?什麼又是愛的味道?

屏東縣作家作品集 屏東縣政府 梁雅英

《看見,阿緱的影跡》新書發表暨座談會

活動時間: 2019/05/14

《看見,阿緱的影跡》捕捉了屏東縣文化處「數位典藏」─屏東縣老照片專輯的「詩情」影像,為歷史的蒼茫打光。其詩句精鍊,意象妥貼,讓屏東歷史發展的軌跡,以及庶民生活的身影,躍然於字裡行間。

林姿伶 屏東縣作家作品集 屏東縣政府

彰化縣108年世界閱讀日-Let’s Go! 半線旅讀

活動時間: 2019/04/23 ~ 2019/06/23

為配合文化部推動2019世界閱讀日,彰化縣108年世界閱讀日—Let’s Go! 半線旅讀將從4/23開始一系列活動,大小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2019世界閱讀日 文化部 彰化縣文化局 彰化縣立圖書館 彰化縣政府

交大創辦史料曝光!《盛宣懷與南洋公學史料彙編》新書上市

活動時間: 2019/04/22 ~ 1900/01/01

交大與國立故宮博物院簽訂合作備忘錄,雙方在合作中發現了故宮所藏清宮檔案中,有眾多盛宣懷與南洋公學的相關檔案。故宮與交大同仁續擴大整理清宮檔案中關於創辦人盛宣懷的史料,編為《盛宣懷與南洋公學史料彙編》。

南洋公學史料 國立交通大學 國立故宮博物院 盛宣懷

「一個尋租的國度:談資本主義下的中國崛起與台商角色」講座

活動時間: 2019/04/25

作為近代最重要的經濟轉型案例,中國崛起已然成為全世界矚目的重要議題。然而,中國從共產主義走向資本主義社會,其國家治理模式有何轉變?台商在其中又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

吳介民 國立臺灣大學出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