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學習

【書籍試閱】《由片語學習C程式設計(第二版)》

本書主要針對高中與大學開始接觸程式設計的初學者,及想學好程式設計的讀者所設計。書中文字敘述力求淺顯簡潔,並以大量範例、片語、學習要點、風格要點等方式,逐步引導初學者進入程式設計的領域。

C語言 大學 片語 高中 程式設計 臺灣大學出版中心

【書籍試閱】《阿公與我:認識母語文學的夏天》

榮獲多項文學獎的傑出作家鄭若珣,與創作揚名海外書展、深受國內讀者喜愛的知名畫家周見信,以母語文學中的臺語文學為題,共同揮灑出這本精彩作品。

布袋戲文化 母語文學 玉山社 臺語文 親子共讀 繪本

【書評】迷彩軍醫:軍陣醫學實習日誌

迷彩軍醫全書課程內容涵蓋高級救命術、災難醫學、災難搜救技能、戰術醫療、野外醫學、創傷處置、輻射防治與生物防護、航空醫學與海底醫學等九大單元。

軍陣醫學 軍醫 國防醫學院 實習

【書介】《後山電火:東部水力發電》

這是目前為止,講述木瓜溪、立霧溪的身世,還有和平南溪、壽豐溪的過往,最新最深入的一本書。

木瓜溪 立霧溪 和平南溪 東部發電廠 清水電廠 壽豐溪 臺灣電力有限公司

【書介】《文明初來電:新店溪水力發電百年記》

如果可以,歡迎搭乘新店客運849 公車前往烏來,跟著站牌,一同走入自下游到上游的新店溪流域文史與地景。

土倉龍次郎 水力發電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新店客運 新店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