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得獎好書

賀!《地景太魯閣》榮獲「第 49 屆休士頓國際影展」白金獎殊榮

太管處首部以微電影手法拍攝製作的「地景太魯閣」影片榮獲美國第 49 屆休士頓國際影展(49th WorldFest-Houston)劇情類白金獎(Platinum Remi)的殊榮。

太魯閣 休士頓國際影展

賀!《從「身體」到「世界」:晚清小說的新概念地》作者顏健富榮獲2016年「中研院年輕學者研究著作獎」

《從「身體」到「世界」──晚清小說的新概念地圖》作者顏健富,現任國立清華大學中國文學系副教授,榮獲「2016 年中央研究院年輕學者研究著作獎」。

中研院 中研院年輕學者研究著作獎 晚清小說

賀!林務局《九九蜂鷹》影片 勇奪第47屆電視金鐘獎攝影獎

由林務局委託台灣猛禽研究會拍攝的「九九蜂鷹」生態影片,在獲得日本2011第10回世界自然野生生物映像祭野生生物大賞、第四屆國家出版獎入選獎後,再傳捷報,勇奪第47屆電視金鐘獎攝影獎。

林務局 金鐘獎

賀!《楊雲萍全集》獲國家出版獎肯定

代表政府出版品最高榮譽的國家出版獎,今年進入第四屆,國立台灣文學館再度獲獎,2011年底出版的《楊雲萍全集》榮獲佳作。

國家出版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