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2023苗北藝術節:回探與新生-康木祥創作概念展

活動時間: 2023/10/01

本次展覽將是藝術家康木祥首次在故鄉迄今最完整進入當代藝術思考創作概念的呈現。


《孫臏出世》唐美雲歌仔戲團—青年團|2023承功—新秀舞臺

活動時間: 2023/10/19

「承功-新秀舞臺」既是珍視傳統技藝的價值,提供新秀展現師承功夫的平臺,也是跨劇種青年戲曲工作者相互切蹉交流的場域。演出劇目新舊並陳,既有傳統老戲也有新編傳承,兼具文武戲路。


距.聚~大提琴重奏音樂會

活動時間: 2023/10/22

將由曼海姆音樂學院Francis Gouton教授、南藝大柯慶姿教授,以及大提琴家曾加宜、謝芝瑩,首演張曉雯配合整個計畫發想全新創作四把大提琴重奏的新作品『距.聚』。


隱沒的孕震帶/The Seismogenic Zone of Subduction|臺東聲音藝術節

活動時間: 2023/10/07

透過各種不同的創作形式並輔以聲音為媒介,包含了聲音藝術、數位藝術與科技藝術,其中也有在臺東駐地創作與聲音採集後的全新創作。


回聲 共振 ▍桃園鐵玫瑰藝術節

活動時間: 2023/10/21

2023桃園鐵玫瑰藝術節期待與桃園民眾一起打開劇場大門,共同聆聽生活記憶的回聲,感受城市中多元包容的文化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