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中央氣象局82週年局慶

活動時間: 2023/07/01

中央氣象局於112年7月1日(星期六)至7月2日(星期日),辦理局慶開放參觀OPEN HOUSE活動,歡迎大小朋友直接走進氣象局,一起來一趟盛夏的氣象之旅。


館藏借展:「黑華白光—器用之美」

活動時間: 2023/04/28

陶瓷器純色的表現除了銅紅、青瓷之外,黑釉與白釉也是大宗。黑白雖無色彩卻並非無語,白的空無有著多樣質感,黑的深沉亦能有不同層次。


「逆旅‧一九四九」臺灣戰後移民文學行動展

活動時間: 2023/01/01

臺文館為拓展文學教育的範疇及廣度,將文學展覽以模組概念進行軟硬體規劃,轉化為便於移動帶入校園、公共空間的展覽模組,提供學校單位、文教機構及民間團體等申請借用。「即開即展」的便利佈卸展模式,讓申請者可以


抽象之眼

活動時間: 2023/03/18 ~ 2023/07/30

「抽象之眼」這個策展命題意思是攝影之鏡頭裡不只有報導的敘事、生活的敘事,也存在著一種攝影者自己或呢喃或咆哮的視覺表達。


菊島詩鄉:高雄市西瀛畫會聯展

活動時間: 2023/07/21

澎湖一令人陶醉,人文薈萃,海域遼闊的台灣福爾摩莎美麗小島,保有純樸勤勞的善良民風,走在島上的每一寸土地,海風吹拂,心曠神怡,如詩如畫的台灣瑰寶,值得台灣每一個人一探再探,菊島風情堅韌勤奮,值得盡情揮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