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迪士尼動畫展》

活動時間: 2023/06/21

《迪士尼動畫展》由華特迪士尼動畫研究圖書館(Walt Disney Animation Research Library)授權,自超過6,500萬件的珍貴藝術作品中,精選出500多件的經典作品原作手稿


一一重構:楊德昌

活動時間: 2023/07/22

展覽由臺北市立美術館與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共同主辦,王俊傑館長與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孫松榮教授共同擔任策展人,歷經三年時間由團隊整理與研究楊德昌導演遺留下來各式手稿、文件與檔案,一方面透過七個轉化楊氏創


複象公場《回家》

活動時間: 2023/09/24

本節目為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委託創作作品,英國愛丁堡藝穗節演出作品,入圍2022台新藝術獎作品!


國史館『總統的書房』選書促銷活動

活動時間: 2023/07/01

為紀念歷任總統對國家發展的貢獻,並提倡閱讀重要性,本館特於暑期以「總統的書房」為主題,推出總統副總統系列選書促銷活動,邀請大家一起閱讀、認識歷史。


主客觀—跨域創作特展

活動時間: 2023/03/26

當代藝術多元的創作媒材,提供藝術家們多樣述說感性的載體,更賦予觀眾多種不同視覺刺激模式的觀看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