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打開畫匣子-美術在高雄 《草木有情‧人間有愛-吳姵荃個展》

活動時間: 2023/06/07

吳姵荃畢業於台灣師大美術系,她喜歡畫畫,也享受畫畫,沉醉在繪畫的氛圍中,從無到有,將抽象的意念化為具象,藉繪畫來抒發自我,也在繪畫中觀照起心動念,藉畫修心,也是自我心性的修煉。


唐美雲歌仔戲團《臥龍:永遠的彼日》

活動時間: 2023/06/29

英雄柔情.屬於歌仔戲的「三國戲」 「三國戲」在京劇舞台上早已成為經典,一般認為要詮釋「三國」、「水滸」這類「男人戲」,並非歌仔戲所在行。《臥龍:永遠的彼日》以人物情感作為書寫重心,意圖令「三國戲」具


「陶、花、薪、木」藝聚空間女藝展覽

活動時間: 2023/05/25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三義木雕博物館自即日起至112年7月28日止,在一館地下室展出「陶、花、薪、木」藝聚空間女藝展覽,為三義木雕博物館與台灣人文窯場展演館(華陶窯)共同策展


凝視時代:悲情城市影像展

活動時間: 2023/02/23

「凝視時代:《悲情城市》影像展」展出超過100幅劇照、工作照、經典海報等珍貴電影相關文物,讓民眾透過該項特展,完整看到《悲情城市》從創作過程,到挑戰電檢尺度的幕後祕辛。


生活決定意識:高重黎

活動時間: 2023/03/25 ~ 2023/06/25

本展關注人與視聽技術的歷史和生產關係,展名引自馬克思(Karl Marx)與恩格斯(Friedrich Engels)洞察歷史唯物論的關鍵名句,呈現高重黎橫跨四十年的系列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