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拼.靚:臺灣客家多重面貌特展

活動時間: 2023/07/31

小氣、小炒、花布、桐花編織成當代臺灣客家刻板印象,然而真相就只有這樣嗎?臺灣客家在這片土地上持續地和各族群互動,為了追尋更好的生活,不斷調適與改變。因此,本展以「拼.靚」為主題,兼具雙重意義。


2023國際木雕藝術交流展

活動時間: 2023/07/20

張書瑋老師偏好以單一媒材來創作,用理性人為的線條、粗曠的材質肌理與簡約的造型來呈現對周遭人、事、物的觀察與詮釋。


隱沒的孕震帶/The Seismogenic Zone of Subduction|臺東聲音藝術節

活動時間: 2023/10/07

透過各種不同的創作形式並輔以聲音為媒介,包含了聲音藝術、數位藝術與科技藝術,其中也有在臺東駐地創作與聲音採集後的全新創作。


回聲 共振 ▍桃園鐵玫瑰藝術節

活動時間: 2023/10/21

2023桃園鐵玫瑰藝術節期待與桃園民眾一起打開劇場大門,共同聆聽生活記憶的回聲,感受城市中多元包容的文化頻率。


○起來|2023台灣設計展在新北

活動時間: 2023/10/06

設計是從無到有,是隱藏於都市中的伏流,對於現況的一種提問。 2023台灣設計展在新北,總策展概念從人出發,以「○」作為這座城市的核心意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