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藝術


【書籍試閱】《偏偏遇見台南:藝術之眼看城市 超越實用手冊》

無論你是台南人或非台南人,必然經歷踏入這座城市的「第一步」,這一步我們建議你放下IG hashtags、Google map、旅遊教科書的他人成見,用自己的「偏見」去感覺、去發現。

七股龍山 台江濕地 台南公園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 安平古堡 城市探索 曾文溪 關廟

【書評】美食串聯起的人情故事:《活力夜市:夜色與美食交織的人生況味》

對林詩惠來說,台北的夜市乘載了初到台北就學時,由姊姊帶領探索台北的回憶。而北市產業局出版的《活力夜市:夜色與美食交織的人生況味》一書,則活化,甚至豐富了她心中代表城市活力的夜市意象。

北市產業局 台北夜市 林詩惠 尋常台北

【書評】藝術行政的畢生功課──《表演藝術領導力》

陳家聲工作室劇團創團行政總監、桃園藝文陣線第一任理事長劉醇遠,長期投入藝文空間經營、藝術節籌備及各種藝術行政工作。他閱讀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出版的《表演藝術領導力》,並在書中找到許多實務工作的參考與解答。

表演藝術領導力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劉醇遠 藝術行政

【書評】站上巨人肩頭看電影:《與電影握手-藍祖蔚的藍色電影夢》

在網路不發達的年代,影迷如何獲得國外影壇的最新消息?看著感人的經典電影時,那些來不及經歷的黃金年代,該如何一次補齊?獨立片商東昊影業的行銷企劃梁鈺杰,在《與電影握手-藍祖蔚的藍色電影夢》中找到了答案。

UG 高雄市電影館 梁鈺杰 與電影握手 藍祖蔚 藍祖蔚的藍色電影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