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得獎好書

2002年政府出版服務評獎「優良政府出版品獎」--臺北市手語翻譯培訓教材第一冊

本書含DVD光碟。內容以基礎手語生詞、複合詞及文法說明等編寫,搭配句型練習,適合手語翻譯初學者。

手語 政府出版服務評獎


2002年政府出版服務評獎「優良政府出版品獎」--搶救文物-九二一大地震災區文物研究報告

從政策面積極地尋求保存文物歷史建築關鍵課題;從歷史面與文化面,對竹山鎮、東勢鎮災區作背景考察;文物的個案研究以水里陶瓷和災區彩繪為主;搶救文物所運用的工序與工法的論述和檢討。

文物 地震 政府出版服務評獎

2018美國Accolade全球電影競賽獲獎-- 復新好時光

拍攝紀錄發掘台灣里山故事,以花蓮縣豐濱鄉新社村的阿美族復興部落及噶瑪蘭族新社部落為主要場景、從水圳修復、水梯田復耕開始,記錄部落與水、森林、大海自然共榮的平衡生活及原住民生活傳統慣俗,製作紀錄影片。

花蓮 美國Accolade全球電影競賽 原住民

第29屆傳藝金曲獎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 瘋原祭 Taiwanese Aboriginal Car

這張專輯不只是一張聲樂與國樂團的表現形式,更重要的是一張臺灣原住民族的文化體現,請隨TCO一起穿越時空,體驗多彩多姿的原民生命力。

原住民 國樂 傳藝金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