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國際駐村-當代陶藝展

活動時間: 2022/12/03

此次「國際駐村-當代陶藝展」邀請多位國際藝術家辦理陶藝聯展,由國際陶藝大師李茂宗教授、國際知名景德鎮三寶村加拿大籍李見深老師、國際陶藝協會IAC理事-美國籍周光真老師等14位知名陶藝家參展。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竹藝博物館2022竹藝產品開發競賽作品展

活動時間: 2022/12/03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所舉辦之竹藝產品開發競賽是每年度的盛事,匯聚來自全國各地竹藝創作者的心血結晶,經由評審從創作技法、創意特色、整體美學、經濟效益等4大面向進行縝密的綜合評比,


兩種自然 - Susan BEINER創作個展

活動時間: 2022/12/30

大自然的複雜性是一種持續存在且不斷變化的現象,而脆弱的人類與動植物生態系是藝術家所關切的。我們的處境充滿了非常真實且日益嚴重的威脅,亦即人類對賦予生命的生態系統帶來各種影響。


「海波洋浪」2023年台灣海洋畫會會員聯展

活動時間: 2022/12/30

本會自2015年,由臺師大羅芳教授發起,率先以「海洋」為名成立創作為主題畫會組織。我們會員組織包括水墨、水彩、油畫、版畫、複合媒彩等創作。


2022國家工藝成就獎「頭手工課-李秉圭特展」

活動時間: 2022/12/11

李秉圭藝師手握刀筆,「頭手」身分與資格無庸置疑,然而「頭手」也仍舊是李秉圭藝師每天的日常功課與工作,除了是對自我的要求,更是延續家族傳承的重要使命,也展現其「擇一事,執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