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第三屆 臺灣陶藝獎

活動時間: 2022/04/01

新北市政府為鼓勵陶藝創作、提昇陶藝文化,以「見證典範、創建未來、豐富當下」之精神, 策劃「臺灣陶藝獎」,並設置「卓越獎」、「創作獎」、「實用獎」、「新銳獎」四大獎項,冀望以此為臺灣陶藝文化挹注活水。


記憶中的畫格世界─漫畫在臺灣特展

活動時間: 2022/04/23

漫畫帶給我們的不僅是共同回憶,也是我們認識世界的來源,形塑了人們的意識形態,也反映了每個時代的樣貌。


臺灣省政資料館主題陳列特展

活動時間: 2022/04/23

包括「姊妹州文物陳列室」、「臺灣史蹟文物陳列室」、「國定古蹟模型陳列區」、「臺灣省歷任主席施政績效陳列室」、「臺灣省建設成果展示室」及「FUN檔案體驗展示室」等主題陳列特展。


《水網如織》北投水道111週年特展

活動時間: 2022/04/01

今日的自來水管線如同一張綿密的網遍佈,若不細心觀看也無法輕易發現水網當初的分布範圍。因此,本次展覽邀請插畫家林繼勝,重新賦予這些景點新的想像空間,以畫筆轉譯文獻。


李義弘:回顧展

活動時間: 2022/04/02

「李義弘:回顧展」邀請藝評學者王嘉驥擔任客座策展人,是藝術家長達55年的藝術生涯以來規模最大也最重要的一次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