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找好活動

國立中山大學劇場藝術學系113級畢業製作《末班車開往凌晨三點》

活動時間: 2024/03/29

凌晨三點, 一個靜默、脆弱、孤獨,萬物沉眠的時刻。 志明、春嬌、婉君、家明, 四個面臨末日到來的靈魂。


流轉於城市巷弄的音韻傳承-共樂軒與大稻埕鼓亭的歷史記憶

活動時間: 2024/02/21

北藝大出版中心與臺北市文化局合作辦理的「流轉於城市巷弄的音韻傳承-共樂軒與大稻埕鼓亭的歷史記憶」,是臺北市傳統藝術系列叢書的推廣講座,邀請范揚坤教授與徐亞湘教授一起帶來傳藝保存的田野心得。



展覽:書藝思意-陳錦木毛筆字展

活動時間: 2024/01/26 ~ 2024/02/17

打從小學就喜歡美的線條,尤其是書法的變化。有人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寫毛筆字?我實在無言以對,能對的唯一答案就是「喜歡,不需要理由」。這次展出作品都是個人所學,楷、行、草、隸、篆、金文、甲骨文兼有。


鉛字裡有緣:口傳文學 特展

活動時間: 2022/08/01

從鑄字、檢字、排版到印刷,鉛字印刷技術是充滿人情緣分的手工業,早已不再使用鉛字印刷的今日,我們將塵封的鉛字從歷史長河中揀整出來,一一輕拭灰塵、細細排列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