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學習

【書籍試閱】《電子構裝散熱理論與量測實驗之設計》(二版)

本書是針對一般業界或專業領域之人士所欲了解的部分作詳盡之介紹,至於對於一般熱交換器製造,鰭片設計等由於已經很多專業書籍了,本書因此將不會再贅文介紹。

CPU散熱 LED 封裝IC 國立清華大學 熱交換器 鰭片設計

【書籍試閱】《一生一次旅遊指南:家庭的第一堂生死課》

臺灣已正式邁向高齡化社會,長照、病人自主等議題漸成主流,但「死亡」卻仍是鮮少人願意直接面對的話題。

生死觀 國立交通大學出版社 葬禮 器官捐贈 遺囑 臨終醫療

【書籍試閱】《從答題到出題:Don’t Always Ask for Permission》

這本書是由各個層面的名人精英,以口語聊天的方式來述説自己的經歷,因此適合的讀者並不只限於準備作生涯規劃的年輕學子,即使是各種年齡層或不同行業的讀者,也可以藉由這些精英名人親自口述自己的生動生命故事。

生涯規劃 成功經驗 奇景光電 國立成功大學出版中心 國際觀 創新

【書籍試閱】《你想當什麼樣的老師?從科學傳播到經營教研》

書中從問題意識、理論基礎、教學題材、教學方法、學生學習心理與評量方式六個主題,來看作者如何透過教學而在學術研究上受益,這些受益又如何嘉惠學生的過程。

國立交通大學出版社 教師 教學方法 教學研究 教學評量 量化指標

【書籍試閱】《物聯網ABC》

《物聯網ABC》一書以臺大電機系「物聯網導論」課程與實作教材為基礎,同時結合人工智慧(AI)、大數據(Big Data)及雲端運算等資通訊技術,歷經三年試教與反覆修正。

人工智慧 大數據 物聯網 國立臺灣大學出版中心 通訊協定 雲端運算 網路傳輸